聖德高僧們的重要答覆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回覆求證者們的提問


農曆正月二十一
第二十一道答案:
         確實有很多人寫了發願文要供養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但是無論是富豪 的重金供養,或是普通人的供養,羌佛一分一文也沒有收過,也不會收,南無羌佛看了他們真心誠意的發心後,說:「佛法就是拿來給眾生 的!!!能不能學到,關鍵在於是否有真實的虔誠心,我 深知我是一個普通佛教徒,有何功何德接收大家的供養, 因此才發下終身不收任何供養的願力,來義務服務眾生, 你們這麼真誠看得起我,我會為你們的真誠盡我的心去祈 禱祝福你們,但是我自己都還是一個普通佛教徒,我的祈 禱也許沒有作用,可是你們的真誠,佛菩薩都看得到的, 福不唐捐哦!我今天要表明我的態度,明確跟你們說,有 極少數的人是發假願的,自己很富有,卻沒有真誠之心供 養佛行事業,而且寫假的發願文,這種人我不會教,就是 教了,他(她)也不能修行學法成就,更有可悲之人,利用我 的不執染,不在乎金錢名利,認為我是最好欺負的,沒有 去過問她,她就把我發明的『髮必生』,中國衛生部批准為 名列第一號的產品,拿去自己貪欲賺錢,至始至終從來沒 有給過我一分錢,用了三十年了,還竟然大言不慚地寫發 願文說,她還要把『髮必生』發展大去賺更多的錢,說這樣的話臉都不紅一下,可悲,可悲哦!!!她把我『髮必 生』佛行事業的資糧全霸佔了,還美其名曰宣稱在做佛 事,假如是她把釋迦牟尼佛一天的資糧霸佔了,將會是什 麼罪哦?我雖然不是聖德,可她霸佔三十年了,至少修一 個大廟宇都用不完的資糧,這樣的人能學得到大法嗎?她 成就呢?還是到另外地方呢?愚癡可悲哦!!!相反的, 而絕大多數的人都是真心發願,其中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 生活困難,有的幾乎沒有飯吃了,很可憐!但是他們竟然 在心力交悴愁眉苦臉、咬緊牙關之下作供佛事,這種情況 下,還竟然有人忍心收他們的供養給種什麼福田,人家飯 都吃不飽了,還福田咧!記住!!!這類基本生活都困難 的人不准供養任何佛行事業,尤其是我本來就不收供養, 你們放心了,只要是諸惡莫作,眾善奉行,是真正盡了虔 誠心行的,我會教你們修學上好的佛法,你們太困難堅苦 了,把你們的錢拿來維持自己的生活吧!有了生活,才能 安心學佛成就啊!如果今天不聽我的話,我不會再教你們 了!」 
         另外,凡是只能借灌內密頂,而不是灌真正內密頂的聖德,都不是不退地菩薩,所以聖量損減時,也不一定能再次借灌內密頂了,也就是有可能 道力減退,借灌不了內密頂了。                                  
                                                                              世界佛教總部諮詢中心                                                                                                                                        代大聖德們執筆回答提問                                                                                                                                 2018年 3月 8日 

資料來源:聖德高僧們的重要答覆(農曆正月二十一:第二十一道答案) PDF